这位朋友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竹马】TAGETはキミのハート~❤

面姬的时候一起去抓娃娃了,脑补了一下竹马抓娃娃就想写了。


本来是准备傻白甜的,结果没刹住车。。。娃娃机咚真是太羞耻了=////=


二宫和也现在火很大。因为他的旁边站着一个比他高半个头同他穿着一样高中校服的男生,至于二宫为什么会火大,原因来自身旁那人拙劣的抓娃娃技巧,对方正笨手笨脚地操纵着手柄,嘴里不停地叨念着“危险危险!”“啊啊啊!好可惜!”等字眼,有的时候动作还很大,一不注意就会误伤到一边的二宫,焦急的道完歉后又恢复抓娃娃状态,二宫连向他抱怨的时机都找不到。

二宫是游戏中心的常客,从小就爱打游戏的他每天放学都会第一时间来这里玩到未成年止步的时间再回家。起初他从未踏入过娃娃机的领域,比起抓娃娃他其实对格斗闯关类的游戏更感兴趣。之所以会开始抓起娃娃,是在某一天他准备回家路过娃娃机区时,一个一直站在一台娃娃机前的小女孩吸引了他的注意,那台娃娃机里装的是最近知名度暴涨的千叶县吉祥物,回忆起来好像今天二宫刚来游戏中心时,这个小女孩就站在这了吧?这个长相滑稽的吉祥物究竟是什么地方吸引女孩让她在这里站了将近两个小时,二宫不知道。但是他知道,女孩一定很想要但是又没有钱也没办法抓到。

明明没有抓过,抱着说不定很有抓娃娃的才能也说不定的侥幸心理,从口袋里摸出500日元塞了进去。随着“游戏开始”的音乐响起,二宫扭动着手柄,在时间结束之前移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敲下按钮,仅玩了一回就抓到了吉祥物,上手到二宫自己都吃了一惊,玩了六回便有三只娃娃到手了,送给女孩一只,剩下的两只则被自己带走了。

多余的娃娃自己又不需要,正当二宫烦恼手里的两只吉祥物要怎么处理时。

「二宫君你手上的布偶挺可爱的啊!我要了!多少钱?」

班上女同学的话激起了他脑中的算盘,那天之后,他在网上开了家店,常年出入在游戏中心的娃娃机区域抓娃娃,抓到的娃娃以不高的价格卖出去,因此赚了不少外快。

 

二宫的怒气值终于在身旁的男生再一次打到自己后爆表,冲上前去推开对方对按钮猛地一敲强行终止了游戏,男生的叹息和游戏结束的残念音效同时传入二宫的耳中。

「其实我很不想打扰别人的,但是这位先生,你在进行游戏的时候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肢体动作,幅度要不要这么大啊!?被打到很痛诶!还有,你在这里耗了几天也没抓出个什么出来,真心可以考虑去玩别的,我看着都为你的钱心疼!」

把这几天的怨气一并向身前的人发泄,二宫感觉现在心情好多了,这才看清楚这两天让他受了不少罪的人的长相,意外的还算是个帅哥。

「你好!我叫相叶雅纪!看你抓娃娃很上手啊!能教教我技巧吗!!?」

「哈!?」

对方完全超乎想象的回答,让二宫莫名其妙更不知所措。

「这么说是很突然啦!但是我有一定要抓到的东西,请你帮帮我啦!我可以请你吃饭噢!」

“请你吃饭”四个字让二宫眼前一亮,正好自家妈妈因为工作要出差,这两个礼拜的伙食有着落了。

「那…我可以教你,你要每天准备我的午饭。」

「恩!可以哟!就这么定了!」

 

明明是很过分的要求,却被对方答应下来,还因此交换了手机号码。原来相叶是三年级的学长,比二宫高一年级。第二天午休相叶便准时出现在了二宫的教室门口,完全不顾班级同学的眼光一边招手一边唤着他的名字,实在看不下去的二宫立马拉着他去了别处。

接过相叶递给自己的便当盒,从外形上看就挺豪华的,打开后各式菜色齐全,对二宫而言简直是大餐。

“这家伙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吧……”

「我不要吃海胆!」

虽然是丰盛的大餐,但是二宫从小就排斥高档的东西,吃了就会上吐下泻。

「挑食可不好噢!这样才会长不高的嘛。」

二宫差点因相叶的话喷出喝到一半的水,强行喝下去后咳了好几下才缓回来。人家明明是不能吃,而且长不高是我的错嘛!?

观察到二宫情绪的变化,相叶马上改口道。

「家里人情绪太高涨不小心做得太豪华了!ニノ要是不喜欢的话,下次就由我亲自下厨!」

 

放学后,相叶也像午休时一样侯在二宫班级的门口挥手呼唤二宫,两人一起在游戏中心抓娃娃打游戏。第二天相叶真的带来了他自制的便当,虽然是味道奇特的麻婆豆腐,不过对二宫来说,要比高档奢侈的菜式要好上许多。日积月累,相叶不断换着他拿手的菜做给二宫吃,口味越来越符合二宫的喜好,二宫一直很好奇相叶是如何知道自己的口忌的。二宫则每天放学教相叶抓娃娃的技巧,虽然,相叶的技巧还是一如既往的渣。

「抓娃娃之前要选择娃娃的位置看起来容易抓的下手,不然不是你技术太高就是你钱太多,相葉先輩每次都不动脑子……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啊?对不起!刚刚在想事情,ニノ你再说一遍!」

不知不觉和相叶相处已经有两周了,二宫和往常一样在午休时间一边吃着相叶准备的午饭一边和他讲抓娃娃的技巧,却在刚才神奇地发现自己对对方产生的一些微妙的情愫,相叶想心事的侧脸二宫看得入迷,虽然在对方发现自己视线之前迅速移开了,却遮不住红透的双耳。就算二宫不想承认,相叶已经悄无声息地在他的心中扎居。

 

「ニノ抱歉!我今天有别的事情,所以不能和你一起去游戏中心啦!」

「那正好!反正有你这个笨蛋在反而会降低我的质量。」

虽然回答相叶时表现得处之泰然,其实早就习惯了相叶在自己身边,一个人的抓娃娃变得格外的空虚,想念相叶的心情变本加厉地刺激着二宫,使他无法集中注意力,得意的娃娃也怎么都抓不上来,时不时想着相叶的事情以至于连喜爱的游戏都难以吸引他。

 

艰难地耗到未成年止步时间,正当二宫准备回去,相叶的大脸在二宫转头的瞬间映入他的眼帘。

「ニノ我们来抓娃娃吧!」

还没等二宫开口询问,相叶便“咚”地一声将他困在双臂之间,背后便是娃娃机,被挤在中间的二宫动弹不得,十分难受。

「先輩?」

二宫试探性地问了句,却迟迟等不到对方的回应,只有沉重地喘息砸在二宫的脸上,因为两人的身高差,二宫能清晰地感受到相叶的喘息。

没多久,相叶默默将二宫翻了个身,拉住他的双手放在操作柄和按钮上,同时自己的也覆了上去。

「还是由ニノ你来抓。」

二宫完全一头雾水,只好顺着相叶的指示行动着。游戏在相叶将硬币丢进去之后开始,说是让他来操作,覆在他手上不安分地不断摩挲着他的手的相叶的手却怎么都不能让他不去在意。几个硬币下去也不见娃娃掉进出口。

「ニノ你是在紧张麽……?」

带着温热的磁性气音打在他的耳边,持续侵蚀着二宫仅剩不多的理智。

「等…先輩别这样……」

相叶变本加厉地将手指钻进二宫的十指之间抠动着,呼吸不由自主地加快,耳边的喘息变得越来越粗重。终于受不了的二宫转过头想问个明白,唇上却多了柔软的触感,但又马上消失。被吻了,但是一点都不讨厌,还想要更多,放弃了一直很在意的面子,充满着情欲的眼神注视着相叶。相叶像是读懂了他的想法一般,再一次俯下身包覆住他的唇,和上一次相比多了侵略性,相叶粗暴地肆虐着他的嘴唇,掠夺了他的呼吸,灵巧地撬开双唇,舌头趁机探入,追到无处可逃后紧紧缠住,娃娃机游戏结束的音效无法影响到两人,二宫将放在机器上的手翻了个身与相叶十指相扣,嘴上依然难舍难分,过了很久才愿意放开。

「等!你…你在干什么啊!」

恢复理智的二宫猛地推开相叶,转过身用衬衫袖子遮住嘴。

「抱歉!我看气氛很好就……不过,ニノ好像也很享受的样子难道是我的错觉?」

竟然在做了这么羞耻的事之后还能若无其事的与自己对话,二宫再一次感受到了相叶的可怕,二宫整个脸都红了,浑身都滚烫了起来,只希望现在能有人浇他一盆水。

「烦死啦!这么一说你之前去哪儿了?」

理亏的他只能想办法切换话题。

「我去帮ニノ抓这个回来了!」

输给好奇心的二宫回过头,接过相叶从书包里拿出来塞给自己的盒子,将它翻过身来自己一看,是自己一直很想要的「超级马里奥25周年纪念版」。回忆起来好像相叶曾经问过自己有没有什么想要抓上来可是一直都没有成功的东西,当时也没怎么在意就告诉他了,没想到竟然被他给抓上来了。

「不愧是ニノ也抓不上来的东西,我抓的时候也费了好大的劲,不过结果还是抓到了!奇跡でしょう!?」

二宫双手捧着盒子说不出话,他着实被相叶给感动到了,连想哭的心都有了。

「ね…ニノ,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相叶将不说话的二宫拉入怀中抱住,将告白的话语轻轻地吐露进二宫的耳中。

「うん。」

不久便听到二宫的轻到听不见的回应。

 

没想到相叶也喜欢着自己,二宫更深地埋进相叶的怀中,贪恋地吸着相叶的气息,有些好奇的问道。

 

「先輩当初怎么样都想抓到的东西是什么?」

 

「我嘛?已经抓到了噢!那就是你的心~❤」


评论(11)
热度(51)
© 灵keiki | Powered by LOFTER